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春天來囉


從上個周末開始南普的天氣就變得很溫暖,白天陽光普照,晚上則是有點涼涼微風。原本以為會和之前一樣,持續個兩天又會變涼,沒想到我錯了,這一周來可是天天都如此呀~ 這兩天沒有什麼靈感做菜做蛋糕的我,下午終於提起賴在沙發上的屁股,來去河邊公園遛遛。

南普的機場離家裡不遠,每天都在後院看到一台台飛機起飛與降落,讓我興起了想走路到機場看飛機的念頭,可是才走到公園就看到一台預備降落的飛機,那種感覺就像站在台北圓山捷運站一樣,於是轉個念頭,還是來繞公園步道,看看有無機會看到飛機降落就好啦~

下午三點多似乎是英國的中小學生放學時間,整個公園裡面熱鬧滾滾,有學生在踢球,有人在公園裡溜狗,更多的是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遊樂器材區玩遊戲,河中有一隻隻的天鵝在游水,腳踏車步道上則是三五成群的海鷗在哇哇叫。公園步道走到底是一座橋,橋上塞滿了一群動彈不得的車子。上了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,發現車陣一路回堵到平常買菜的Portwood Rd。走在右側的我總覺得那些堵在車陣的人,對於我身上的brutus t-shirt會有視線短暫的停留,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,趕緊快步走回家,結束我今天下午的散步。

其實在英國生活和美國及台灣最大的不同,就是沒有車子當代步工具,不知不覺中也慢慢習慣這種方式,喜歡用走路去挖掘新路線,也因為這樣,我才敢這麼頻繁的做蛋糕,否則不用多久,我就會變成大肥豬啦~

我的散步地圖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