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再征Winchester

在網路上查到Winchester的Farmers Market是每個月第二個和最後一個周日舉行, 網頁上還寫著這是全UK最大的Farmers Market,當然要去晃晃啦!雖然上次騎車經驗有點挫敗,不過這周有兩次騎車去IKEA吃早餐,有特訓應該會比較好吧?

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調鬧鐘,由於今天是英國日光節約時間調回來的日子,明明一樣不到八點就起床,但實際上已經快九點了。匆匆吃過早餐,兩個人趕緊牽車出門朝著Winchester邁進。今天天氣很好,太陽一早就露臉,我腦袋想著market下午兩點就關門,就很認真騎車往前衝,才騎1/4路程就碰到馬拉松比賽,看到路都封了,我的心裡想著這樣逛market的時間就縮短了,有點想打退堂鼓,耐性也頓時消失。

就是這個馬拉松讓我開始沒耐性
可憐的阿台哥一直在旁邊鼓舞我,還要忍受我的沒耐性,好加在繞一繞路就又可以往前騎。今天去程只有停下來牽車一次,也順利地在11點到達停車的地方,果真腦袋想著Farmers market衝得比較快XD
哇哈哈, 我們又來啦~不過Farmers market在哪呀?
旁邊還有看起來像學生的街頭藝人彈奏樂器,還不錯聽呢~
今天衝勁十足就是為了這個
這farmers market還得過獎呢~
天氣好好來逛市集的人們還挺多的
這裡可以看見好多攤賣新鮮海鮮的攤位
這攤專門賣大蒜還有大蒜加工製品
一定會有的麵包攤
毛線不是這攤主要的產品,不過這看起來很可愛
看起來很可愛的steak pastry
很迷你的小雞蛋糕
這個model的頭上被裝了個牛頭
天氣好好,挺多人都坐在外面曬太陽
晃過一圈之後發現自己之前的期望有點過高,以為會看到更多的攤位,實際則不然 。不過在這個晴朗的周日,騎著腳踏車出門曬曬太陽也是挺不賴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